close

在高雄火鍋市場雲集,分家必爭之地!有一間位於左營高鐵站與漢神巨蛋非常近的祕境火鍋

今天要帶著大家一起前往隱居祕境的奢華火鍋盛宴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 : 天水玥祕境鍋物殿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

電話 : 07-343-8188

營業時間 : 11:00 - 24:00

粉絲頁 : FB官方粉絲專頁

今天回到高雄後,本想說天氣剛好轉涼!於似乎嘴纏了一下想來吃個火鍋

在高雄火鍋市場選擇非常多!從老四川、五鮮極、鼎王、麻辣婆婆、石頭火鍋.......等等非常多選擇

但是今天非常難得要來吃的這一間,恰好位於左營區比較靠近住宅區邊邊的位置!

雖然鄰近高鐵站與巨蛋,卻也要行上ㄧ段路的距離才能到達!

天水玥祕境鍋物殿的風格非常獨特!還沒踏路門口仿彿回到了武林小說中。

在門口除了有兩隻石獅子迎賓外,左右兩側更是營造了竹林水鏡的氛圍!

傳說中的大佛像!兩側則是用餐區。

一踏入就能感受到老闆真的是錢丟的不手軟,一點也不心疼!

讓人一踏入之後在用餐的氛圍步調也開始緩慢放鬆了下來。

除了踏入門口的大佛之外,在店內四處都有小佛祖的頭像!

是說.......在這裡工作似乎還能順便保平安 ( ?

入內不久後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確認定位候就立刻帶著我們入席了!

非常的有效率

就連牆角也要來尊佛像!

真不愧是完全不怕鬧鬼的火鍋店 Σ( ° △ °|||)

是說......鬼看到這麼多佛像應該避之惟恐而不急了吧 

在醬料台的部分,除了常見的火鍋四寶之外!

是洋蔥!是洋蔥! 我加了洋蔥 (流淚) 

比較特別是還有提供洋蔥末給客人可使用,而且用的還是價格稍為比較高的紫洋蔥

隨手一拿,就是這麼的好看

逛完一圈不久後我們就回到了座位,服務人員也很迅速的幫我們講解了一翻

天水玥的點餐方式並不是吃到飽!而是採套餐或單點的模式

像這次我們兩個人來吃全部單點大約落在一千出頭就吃的非常飽了!

除了兩人套餐也有這個專門設計給愛吃肉的朋友們!!

肉爆多套餐 ( ....... 老闆你確定這個名子跟肉多.....多無關嗎)

當然如果你不想吃套餐的話,也可以採單點的部分

而鍋底則是像小火鍋一人一鍋!單點鍋底從最基本80元到招牌老火湯120元,比起巨蛋裡的海X撈來說真的便宜許多

我點的『老火湯』 $ 120 大洋

據天水玥漢方本上記載,這老火湯是由老母雞與大骨、十多種蔬菜藥材一起熬煮7748小時

好幾個小時而成的!

我個人非常喜愛,湯頭濃郁而且不刺嘴,喝起來可以認真確定是真材食料熬出來的!

而且色澤也很接近日本拉麵的豚骨湯頭,非常香濃值得推薦

而另一鍋則是點了最經典基礎的昆布鍋!

昆布的比例確實偏小也偏少......

不過湯頭卻比想像中的還濃郁許多。

鍋上不久後點的菜也一次上齊!出餐真的不用等非常有效率

這次我們點了高麗菜、芋頭、鮮香菇、綜合餃類、蝦漿、花枝蟹管漿

其中芋頭跟鮮香菇讓我十分驚艷!

芋頭切的非常大塊,給的一點也不小氣

鮮香菇則是非常新鮮,大小也很一致,香菇色澤都很均勻漂亮

但是有得必有失,我必須吐槽一下其中蟹管花枝漿,打從上桌到我們吃飽這段期間完全沒有退冰

整塊硬梆梆!我覺得在這方面冷凍與冷藏的庫存還是要控制好。不然花了100多點了這道卻從頭到尾都沒辦法下鍋

真的很可惜,這點需要改進。

在上菜後不久緊接著就是肉品!

這次我們單點了2盤肉!分別是牛五花(大) ↑ 與 頂級沙朗 (小) ↓

身為俗人的我也必須說,在肉品上雖然稱不上頂級但肉的品質相當的優異。

在菜單上當然也不僅僅這兩種,如果想吃更高級的也有提供安格斯、澳洲黑牛、鹿耳島和牛

單價當然就比較高,但我相信不論油花或肉的口感品質一定都會好上許多!

 

 

最後當然要來做一下總結~~

天水玥祕境鍋物殿不愧是隱士竹林的火鍋店!從踏進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處處都是武林山中的氛圍

在湯底與單品項菜上確實都非常的有品質!而且給的量也不少。

整體下來大約1100左右兩個人就可以吃的非常撐 (以男生來說),當然如果是兩位女生來我想7.800應該就能吃非常飽足了

以這個價位與裝潢服務及用餐品質上可以說非常高CP值!

如果有朋自遠方來到高雄,這間火鍋店我是會大推的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佛祖的支手撐天與超巨大蚊香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8744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